索尼小站

出自TFcisWiki
於 2019年7月5日 (五) 00:31 由 Lantw44留言 | 貢獻 所做的修訂
(差異) ←上個修訂 | 最新修訂 (差異) | 下個修訂→ (差異)
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

以前的社站,在各校資訊社皆有 BBS 的年代,作為社務、聯絡、個板與交流使用。除了社內使用外,BBS 也提供轉信功能,用來和外站互轉文章,是當時與外校交流的重要平臺。 巔峰時期約百人同時在線,尤其在資訊奧林匹亞選訓營期間,經常有相當多外校學生待在索尼小站上。 在 Facebook 出現以後,BBS 逐漸沒落。在 2012 年後,陸續有外校資訊社的 BBS 站傳出關站消息。索尼小站也在幾年後面臨交接困難、使用者流失,目前的社員已經很少使用索尼小站。

歷史

待補完

使用方式

建議使用 PCMan 連線。

如果使用 Chrome 瀏覽器,可透過 PttChrome 這個 extension 進行連線。 在畫面上按下右鍵 → Go to other site ... → 輸入網址 sony.tfcis.org 即可。

相關軼事

- 待補充